愛妳到永遠

愛妳到永遠
Caught in the Act
書封作者名: 珍妮.雷‧哈德森
譯者: 安矜群

圖書資訊

內外曼: 
外曼
書系編號: 
155
4.8
我的評比:無葉 平均:4.8 (5 人灑葉)

她願意接受他所給予的一切,也願付出她一切的所有......
尹傑斯遭人出賣而被迫亡命,極需一處藏身,但羅莉莉究意會是他的剋星還是救星呢?
羅莉莉深受這位堅強的特派員吸引,因為他是她心底秘密渴望的象徵,她把自己的性命交到他手中,但她是否願意把自己的心也交給他呢?

回應

5
我的評比:5葉

一開始男主角負傷逃亡就很好看了
女主角不知情的把受傷的男主角給帶回家
然後男主角可以說是強迫女主角幫忙包紮清洗
用手銬綁著女主角就睡了一整夜
第二天警長上門的時候~~女主角忽然自願窩藏男主角
然後兩個人就過著窩藏逃犯的生活
女主角很可愛~~就是那種期待著愛情的不年輕單身女子
把家裡弄得溫馨可愛~~只是沒有男人
男主角也滿清楚自己怕這些看來幸福的東西
因為之前的婚姻讓他知道自己達不到女人要求的愛情

最後兩個人還是忍不住冒出了火花~~閃亮亮
然後去找壞人對決~~女主角非常勇敢~~誘敵又在緊要關頭拿平底鍋敲昏了壞人
雖然女主角比男主角大了三歲
可是兩人還是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

這個故事讓人最感到快樂的~~應該是"剩女"也充滿了愛情的希望啊
 

已有 3 人投票
這篇評鑑很讚?

5
我的評比:5葉

感謝台北小乖看完書後上來發表書評與灑葉子。如果每位來借書的童鞋都可以如此回饋到版上,那真是最棒的報答啦~(如果是負評也沒關係喔~)

對於這本意外挖到的寶貝藏書,一直苦惱於如何介紹給大家。這位作者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,自己的文筆也還寫不出很厲害的推坑文,只好在上次版聚時把實體書帶出來,口頭上介紹一下,藉此引起大家的興趣。感謝Keira對這個故事做了那麼精彩的介紹,讓我終於可以大聲說:「對對對!就是Keira寫得那樣好看啊!」

薔薇經典系列因為書本很薄,內容受到字數上的限制,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故事鋪陳得不夠詳盡,或是故事的完整性不足。但是這本卻難得的在有限的篇幅下把故事講述的很完善。男女主角的對話更是讓人看著看著就笑出聲來。除了故事本身就不錯之外,我想這本書的譯者也是功不可沒。是說聚會那天,傳說中的安教授的確有晃到我們這桌,把這本書拿起來翻了翻(小的我這時忙著在內心尖叫,已經說不出話來了),然後說:「這本書好像不是我翻譯的......。」讓我本來要請安教授簽名的動作一頓,只好默默的把簽名筆收起來。真的嗎??這本真的不是您翻譯的嗎?安教授~~要是您記錯了,我下次再把書帶去簽名喔~

都說很好看啦~當然就是五片葉子推薦囉~

另外,看完Keira精闢的分析與介紹後,我才赫然發現我喜歡的故事男主角好像很多都是種馬設定耶~怎麼會這樣:~ 我還以為自己喜歡的是溫柔穩重的好男人阿~

已有 4 人投票
這篇評鑑很讚?

5
我的評比:5葉

感謝littleprince在聚會時推薦此書,看完這本書第一個想法是:littleprince還有沒有推薦的書啊?
本書的主要架構是綁匪與人質,這類型的故事必定得有一見鍾情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,所幸在故事情境營造及角色塑造皆頗成功,讀來十分過癮。
男主角為警察,因遭陷害而成為亡命之徒,在受傷的情況下逃進女主角的貨車;女主角則是身兼暢銷小說家的小學教師,在逃走不成的情況下,被迫與男主角共處一室,成為男主角的人質。男主角完全符合口嫌體正直的種馬設定,因前次婚姻失敗,不斷抵抗遇到女主角後,所產生的家庭感受。女主角也配備有找出無辜者的雷達,在相處過程中逐漸愛上無辜種馬。
故事內容十分緊湊,呈現出被追捕的緊張感;男女主角的相處更是火花四濺,不負男主角的種馬設定。最令人激賞的部分,則是極度幽默的對話,女主角既有小學教師的流利口才,又有小說作家的機敏文采,面對男主角的尖酸挖苦毫不失色,整本書妙趣橫生。而女主角見人說人話、見鬼說鬼話的長才,也在故事中扮演關鍵的角色。
總之,是本相當好看的小說,推薦給大家。

題外話:真希望當小學老師的女主角們不要再妄自菲薄了,每年跟30個小孩60位家長打交道生活還不夠精彩的話,在小鎮也只剩下開雜貨店這個選擇了吧!

已有 6 人投票
這篇評鑑很讚?

4
我的評比:4葉

先要謝謝Little prince同學慷慨出借!一開始看覺得有『十全十美』的影子。下有劇情:逃犯、女教師、停車場相遇,共囚一室,但比較輕鬆,沒那麼有壓力。莉莉反應很快,頭腦清晰,隨時都可以編一套說辭。

已有 2 人投票
這篇評鑑很讚?

5
我的評比:5葉

這一本,出乎我意料的好看. :D :D

我在圖書館借到的,原本只是衝著安矜群的譯筆借借看,沒想到開始看就哈哈大笑,幽默指數是我看過的西曼裡最高的.

故事情節很好看,男女主角之間的對話也常令我笑到不行,現在在露天的行情還很低,建議大家趕快去買來看.

已有 2 人投票
這篇評鑑很讚?